【冬の北海道】~第六天(回程篇)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Hotel Okura Sapporo 札幌大仓酒店

Chitose International Airport 千岁国际机场

日本东京 Narita 成田机场

KLIA 国际机场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今天我们要赶早上8.10am的早机
所以一大早3.45就起身准备
顺便确定好没有遗漏什么东西

天还没亮我们的巴士已经在外面等待了
我们的早餐都是买盒装三文治解决
里面有三种不同的三文治两套
一些薯片加一罐一级乌龙茶(Asahi的)

告诉你们
这是我这么大个孩子第一次吃到有Wasabi的
tuna,ham,鸡蛋三文治
我吃完一份后就放弃了它们 ==
味道真的是WASABI!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在机场 check in 的时候
因为我们的东西太多而导致飞机延迟了半个小时

来到了成天机场
因为转机的时间只有一小时,加上我们迟了半小时
所以我们可以说是比赶鸭子还要赶鸭子
最后还好赶到入机处还有少少时间
就看到导游介绍过的Royce巧克力
就一口气买了四盒
(因为截至日期很近,所以不敢买多
过后才后悔没有买多几盒,太好吃了)

因为这程飞机爆满
所以进到飞机想要找个地方放东西都很难
我的东西都被逼分开4个地方
还好没有遗漏什么东西 =="

↑ 这是期待的日本飞机餐
不过好像缩水了不少。。。


飞啊飞 飞啊飞
飞了6个钟头多。。。
Nasi Lemak。。。我回来了。。。。
(是 Malyasia 啦)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后言与感想

北海道是一个很悠闲的旅游地点
它没有大城市的吵闹,污染,忙碌
加上在这里遇上第一次的下雪体验
还有还是第一次除外旅游天天道地膳食
还有天天丰富的螃蟹餐
真的让我回味无穷

在北海道最值得买回的三种食物手信是
在之前提过的Royce巧克力和红酒
还有一样就是只有北海道有的炸薯条

一盒十小报大约860Yen
一人限定一次只可以购买两盒
你一定会问,这么贵又小包的炸薯条有什么特别
特不特别就让你以后到北海道买来试试看
我只能说这个看起来普通的炸薯条
是这次手信中给于最高评语,最欢迎的食物
不是说笑的,我自己也很后悔没有多买一些。。。

希望这篇故事可以让要去北海道旅游的朋友
有个基本的概念

谢谢!



【冬の北海道2010】~(完)